首页 >> 教育教学网 >> 教学研究 >> 正文

教学研究

关于对“本科教学工程”项目进行检查验收的通知
日期: 2014-04-02 22:01:58   来源:    浏览量:

各系部:

为进一步推动各级各类本科教学工程项目建设再上新水平,充分发挥其示范、辐射、带动作用,切实提高我院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为申报国家级本科教学工程项目奠定基础,经研究,决定对本科教学工程项目进行检查验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验收范围

1.对各级教学团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2.对2009、2010年立项的省级本科教学工程项目进行院级验收;

3.对2011、2012年立项的省级本科教学工程项目进行阶段性检查。

二、检查安排

1.各项目组对照项目申报书和建设任务书中承诺的各项任务指标,对立项以来已开展的工作进行认真自查,撰写项目进展报告(参加验收的项目撰写总结报告),内容应包括:立项以来建设方案的实施及开展的主要工作、取得的阶段性和标志性教学成果、项目的特色及创新点、示范辐射作用、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及打算等。

2.项目承担系部对各项目组提交的进展报告或总结报告进行审核,并于2014年3月31日前统一报教务部教学科,电子稿发至tajxk@126.com。

3.2014年4月,教务部组织专家组采用听取PPT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各级教学团队、2011-2012年省级本科教学工程项目进行检查,对2009-2010年省级本科教学工程项目进行院级验收。对于未能完成建设任务的2009-2010年省级本科教学工程项目,予以限期整改,若届时仍未完成建设任务,取消项目负责人今后申报此类项目的资格,同时作为系部教学工作考核的重要依据。

望各系部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程建设工作,加强领导,精心部署,认真组织相关项目组做好建设及总结工作,为今后申报高级别本科教学工程项目奠定基础。


教 务 部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十九日


关闭

联系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邮  箱:tajxk@sdust.edu.cn
电  话:0538-3076208   3076218
Copyright 2020 |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