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18-06-07 22:43:30   来源:    浏览量:

各系部、有关处、室、学生班级:

2018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6月16日进行。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及考场情况

本次考试共有4899名考生,四级考生3115名,其中东校园考场68个,西校园41个;六级考生1784名,其中东校园考场32个,西校园考场34个。

二、考试时间安排

日期

(6月16日)

考试种类

考试代码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1

9:00-11:20

日语四级考试(CJT4)

3

9:00-11:10

俄语四级考试(CRT4)

7

9:00-11:10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2

15:00-17:25

日语六级考试(CJT6)

4

15:00-17:10

俄语六级考试(CRT6)

8

15:00-17:10

三、考生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才能参加考试,准考证须考生本人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cet.etest.net.cn)打印,准考证打印时间自2018年6月1日9点开始。考生应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等相关内容。

2、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如调频收音机(听力考试用)、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参加考试。禁止携带任何书籍、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等物品进入考场。

3、考生应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即上午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考生8:45进入考场,下午英语六级考试考生14:45进入考场;考试正式开考后(即上午9:00,下午3:00),禁止迟到考生入场;考试结束前禁止考生提前退场。

4、考生一律凭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校园卡)参加考试,缺一不可,如有证件遗失,请提前补办或者开具相关证明。

5、考试试卷采用“多题多卷”模式,试卷类型以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来区分,考生必须按照要求准确粘贴条形码,如条形码粘贴不规范或者未粘贴条形码,答题卡一律无效,成绩记零分。

6、英语四、六级听力均采用调频系统放音,东校园96.5MHZ,西校园96MHZ。6月15日下午4:30~5:30,6月16日上午8:00~8:50, 6月16日下午2:00~2:50进行考前试播,并重复播放“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山东科技大学考点”等提示语句。在进行听力考试时,考生必须佩戴耳机,禁止使用调频接收机直接收听,以免影响他人考试。非听力考试时间,禁止考生佩戴耳机。

7、考生一定要按考场指令要求在答题卡上准确划写学校代号(学校代号即准考证号前五位)、准考证号等,不划或错划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答案要涂在答题卡上,做在试题册上的无效,答题卡上一定要用2B铅笔涂,用黑色签字笔写;

四、听力试音安排

6月11日-6月15日下午4:30-6:00,本次参加CET考试的考生,请根据准考证上的考试地点,直接到相应考试教室去试音,如有问题,请及时反馈给教务科(3078006)。

五、考场纪律:

1、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属于国家教育考试,考试作弊已入刑。请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拒绝作弊行为,考场内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保持良好考试秩序。

2、按照《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手册》要求,考试过程中不允许考生提前交卷,不允许提前退场;离开考场时必须交卷,不准私自携带试卷、答题卡离开考场,如擅自将试题册、答题卡偷带出考场,一律按照作弊处理。

3、本次考试考场配备金属探测器等,对手机、耳机作弊行为进行严密监测,请考生不要铤而走险,遗憾终生。同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3078006,举报邮箱:kjxyjkb@163.com

六、其他:

1、学生处要协调各系做好学生面上考风考纪的宣传教育工作。并按要求作好考场布置及考试铃声调整,做好各教学楼教室卫生工作,注意楼门封闭;

2、基础课部考前应检查、维护好相关设备,负责听力考前试音和考试期间播放工作;

3、后勤公司、水电暖管理办公室做好保电准备,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4、保卫处负责协调试卷的随车押运工作;做好考试期间相关教学楼的楼门值班工作和考试期间考试用教学楼周围秩序的维护工作;

5、各系要做好学生面上考风考纪的宣传教育工作,将本通知内容传达到每位参加考试的同学;组织好辅导员巡视工作;

6、物业中心要提前做好各教学楼教室卫生工作,周六中午要检查下午考场的清场情况,注意楼门封闭;

7、未尽事宜请与教务部联系。

教 务 部

二〇一八年六月七日

关闭

联系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邮  箱:tajxk@sdust.edu.cn
电  话:0538-3076208   3076218
Copyright 2020 |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