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期末考试情况通报(一)
日期: 2021-07-13 14:39:20   来源:    浏览量: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本学期期末考试周考试工作于2021712日开始。校区领导和各单位高度重视,校区和各相关单位都成立了考试领导小组。开考第一天考试领导小组对期末考试组织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从第一天考试总体情况来看,监考教师认真负责,严格考生入场检查;考生准备充分、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考试工作秩序井然。

一、存在的问题

1.个别考场监考教师未按要求佩戴监考牌。

2.个别学生未按要求携带身份证件参加考试。

3.个别考场学生交卷较早,试题质量有待进一步提高。

4.个别考场两名监考教师未按要求同时到课程所在单位教科办领取试卷。

二、需继续加强的工作

1.两位监考教师均须到课程所在单位教科办办理试卷领取手续,各单位教科办要严格签名手续,监考教师须认真核查监考安排表,明确自己的监考场次。

2.监考教师要严格遵守《监考守则》,严肃监考纪律,认真履行监考职责。

3.各单位应继续加强对考生的诚信考试教育,强调作弊带来的严重后果,打消考生作弊的侥幸心理。

4.课程试题内容应符合教学大纲要求,难易程度恰当,题量适中。

教学科研部  

二〇二一年七月十三日


关闭

联系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邮  箱:tajxk@sdust.edu.cn
电  话:0538-3076208   3076218
Copyright 2020 |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