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网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校区举办“如何打造一流课程”教学报告会
日期: 2021-10-01 16:13:10   来源:    浏览量:

929日,校区于东校园1号教学楼报告厅举办如何打造一流课程教学报告会。此次报告会邀请我校博士生导师、教学名师、教书育人楷模、首批国家级线上一流课程数字图像处理课程负责人孙农亮教授主讲,教学科研部副主任卢军主持,各学院(部)教学副院长(副主任)、专业主干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参加了报告会。

孙农亮以首批国家级线上一流本科课程“数字图像处理”为例,从课程概况、课程建设、课程运行、教学创新、教学说课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课程建设经验分享。重点就如何设计教学内容、提炼知识点、撰写脚本、拍摄及制作视频、建设课程网站以及如何针对不同的学习者开展课程运行和教学进行了系统介绍,并以课程第四章部分内容的教学为例进行了说课示范。

报告脉络清晰,内容丰富,亮点纷呈,对于校区专业主干课程建设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据悉,本次报告会旨在落实“五大基地”建设要求,推动校区专业主干课程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培育一流课程、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奠定坚实基础。(文:邵洪强)

关闭

联系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邮  箱:tajxk@sdust.edu.cn
电  话:0538-3076208   3076218
Copyright 2020 |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