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网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教学科研部、矿业实训中心召开总结部署工作会议
日期: 2022-08-29 11:21:29   来源:    浏览量:

828日,教学科研部、矿业实训中心召开总结部署工作会议。教学科研部、矿业实训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区管委委员、教学科研部主任兼矿业实训中心主任贾宏俊主持。

会议全面总结了暑期教学科研工作,传达了新学期工作要点,并就新学期开学准备、审核评估、教学质量监管、教学设备检修维护、新生学籍核查、精品录播教室管理、科研成果审查认定等近期工作进行了逐项梳理和安排。

贾宏俊强调,新学期新开始,各位教学科研管理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认真梳理、排查新学期各项教学科研工作,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不断提升教学科研管理与服务水平,确保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平稳运行。(文:邵洪强)

关闭

联系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邮  箱:tajxk@sdust.edu.cn
电  话:0538-3076208   3076218
Copyright 2020 |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