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网 >> 政策制度 >> 学校规章制度 >> 正文

政策制度

关于《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的补充意见
日期: 2020-06-24 18:12:38   来源:    浏览量:

教处函字〔201976

为推进学分制改革,配合学分制选课和收费工作推进,现对《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山科大教字〔2017〕13号)中的学生提出申请的学籍异动手续办理时间补充如下。

一、休学、退学、转学,学期内均可提出申请。

二、复学,原则上应在每学期前两周提出申请。

三、由于参军入伍、交流访学等原因保留学籍,校内手续办理完毕后由相关部门在学期初统一提出申请。

四、学生参军入伍以及经相关部门认定的休学创业,复学后申请转专业,应在复学手续办理一周内提出申请,超出申请时间的,须在学校下一次统一进行转专业工作时提出申请。

五、延长修业年限,每学期前两周提出申请。

六、此意见由教务处负责解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关闭

联系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邮  箱:tajxk@sdust.edu.cn
电  话:0538-3076208   3076218
Copyright 2020 |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