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部开展新学期教学秩序检查
日期: 2021-03-05 14:09:47   来源:    浏览量:

为了确保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在新学期开好第一课的基础上,根据校区严抓教风、特色发展的工作部署,校区管委委员、教学科研部主任贾宏俊、副主任田建国会同各科室负责人对东、西两校园教学秩序进行了跟踪监督和全面核查,尤其对教师上课情况、学生课堂效果、教学基本条件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并严格限制教师调停课,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正常运行,为进一步推进教风、学风建设营造氛围。

      下一步校区教学科研部将就进一步改造多媒体教室、有效利用教学资源、改善教学软硬件条件、继续加大教学工作督查力度、严抓课堂秩序等方面工作加大管理力度,以便于促进泰安校区教风学风的进一步提升。

关闭

联系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邮  箱:tajxk@sdust.edu.cn
电  话:0538-3076208   3076218
Copyright 2020 |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