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网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泰山科技学院布置2015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
日期: 2016-04-26 23:00:57   来源:    浏览量:

4月25日,泰山科技学院召开会议布置2015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部教学副主任及教务部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蒋金泉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院2015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实施方案,就学院质量报告编制的任务分工、材料填报及时间要求等作了具体安排。

蒋金泉指出,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及发布工作事关学院声誉,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各系部要高度重视,认真领会报告所涉及各项指标的内涵要求,明确责任人、工作任务和完成时间;要注意关键、亮点数据资料的深入挖掘,确保报告内容翔实、文笔流畅、格式规范、数据准确;要增强责任意识和时间观念,加强沟通协调,确保报告编制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文:邵洪强)

关闭

联系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邮  箱:tajxk@sdust.edu.cn
电  话:0538-3076208   3076218
Copyright 2020 |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