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网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校区学院布置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日期: 2016-05-03 23:02:00   来源:    浏览量:

5月3日,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学院常务副院长蒋金泉主持召开教学例会布置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各系部分管教学副主任、教科办主任及教务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部主任耿献文传达了校区、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的有关通知,就重点检查内容、常规检查内容及时间要求等作了具体安排。教务部副主任焦方蕾就毕业生毕业前补考、新专业申报准备等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

蒋金泉就做好期中教学检查等工作提出了要求。蒋金泉指出,各系部要高度重视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要以此为契机,针对教学的各个环节深入开展调研分析,既要总结过去行之有效的做法、取得的成绩和亮点,又要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今后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找准努力方向;要认清“双一流”建设与本科教学及人才培养之间的关系,切实发挥系部的主观能动性,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在做好常规教学工作的基础上,着力做好专业结构调整和专业建设工作,不断提高专业办学实力和人才培养质量;要进一步加强系部教学管理及学生管理人员的定期沟通和交流,努力构建及时、动态、有效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文:邵洪强)

关闭

联系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邮  箱:tajxk@sdust.edu.cn
电  话:0538-3076208   3076218
Copyright 2020 |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