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网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校区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日期: 2016-05-12 23:02:33   来源:    浏览量:

5月9日至11日,校区、学院分别于东西校园组织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和学生座谈会。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学院常务副院长蒋金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教师和学生代表对开学以来校区、学院整体教学状况表示满意,同时针对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硬件设施、后勤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对教师和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予以改进。

蒋金泉对参加座谈的教师和学生代表表示感谢,并要求各部门认真梳理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根据不同情况制定解决方案,对于能解决的问题马上解决,对于涉及长远、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通过专题调研提出整改措施,逐步加以解决。同时,蒋金泉表示,各相关部门、各系部会竭尽所能、全心全意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努力为教师的发展和学生的健康成长创造更好的条件。他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平时发现问题能及时通过各种信息渠道反映,以便问题的及时、有效解决。

蒋金泉还就如何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和提高个人自身素质与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文:邵洪强)

关闭

联系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邮  箱:tajxk@sdust.edu.cn
电  话:0538-3076208   3076218
Copyright 2020 |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