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网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校区学院布置期中教学检查等近期教学工作
日期: 2016-11-08 23:03:15   来源:    浏览量:

11月7日,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学院常务副院长蒋金泉主持召开教学例会布置期中教学检查等近期教学工作。各系部分管教学和实验副主任、教科办主任及教务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校区、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的有关通知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实践教学工作的通知,通报了青年教师导航计划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就2016年专业人才培养状况编制、重修考试、下学期教学实施计划编制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说明。

蒋金泉就做好近期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蒋金泉指出,要高度重视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围绕课堂教学、教风学风、实践教学等关键环节认真开展自查工作,切实找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着力组织整改,为促进下半学期教学工作、稳步提高教学质量奠定坚实基础;要切实做好专业人才培养状况报告编制工作,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实事求是、深入挖掘、加强沟通,在突出专业人才培养特色和亮点的同时,找出专业建设的薄弱环节、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为今后有针对性地开展专业建设提供科学依据;要对照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实践教学的有关要求,找出差距和不足,逐步强化实践教学体系,改善实践教学条件,完善实践教学管理与监督机制,为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提供有力保障。(文:邵洪强)

关闭

联系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邮  箱:tajxk@sdust.edu.cn
电  话:0538-3076208   3076218
Copyright 2020 |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