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网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校区学院布置期中教学检查等近期教学工作
日期: 2017-04-25 23:03:40   来源:    浏览量:

4月24日,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学院常务副院长蒋金泉主持召开教学例会布置期中教学检查等近期教学工作。各系部分管教学和实验副主任、教科办主任及教务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校区、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和学校2017年度主要工作任务分解表的有关内容,通报了上半学期教学运行情况和毕业设计(论文)现场检查情况,并就新专业申报、“3+2”对口贯通培养教学准备、高校教师网络培训、2017届毕业答辩、“五一”期间实验室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蒋金泉就做好近期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蒋金泉指出,要以本次期中教学检查为契机,认真总结教学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及时协调解决,通过检查,进一步推动教风学风建设长效机制的完善,推动教学研究与改革类项目的研究、实践及成果总结,确保教学秩序稳定和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要切实抓好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在坚持以往行之有效措施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教学管理人员、指导教师、辅导员和学生班干部的作用,加强检查和指导,确保教师指导到位、学生精力投入到位,不断提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要稳步推进新专业的申报与建设工作,扎实开展教学文件建设、实验实训条件完善、课程主讲教师规划等相关工作,切实保证新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文:邵洪强)

关闭

联系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邮  箱:tajxk@sdust.edu.cn
电  话:0538-3076208   3076218
Copyright 2020 |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