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网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校区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日期: 2017-05-08 23:04:18   来源:    浏览量:

5月2日至5日,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学院常务副院长蒋金泉分别在东西校园主持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和学生座谈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教师和学生代表们围绕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条件建设、后勤保障等方面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对教师和学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细致的沟通和现场答复,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予以改进。

蒋金泉对参加座谈的教师和学生代表表示感谢,并要求各部门认真梳理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根据不同情况制定解决方案,对于能尽快解决的问题马上着手解决,对于涉及长远、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通过专题调研、论证提出整改措施,逐步加以解决。蒋金泉指出,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管理、协调与沟通力度,让管理和服务更加精细化,清除每一个死角,不断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努力为广大师生创造舒适满意的工作和学习环境。他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平时发现问题能及时通过各种信息渠道反映,以便问题的快速、有效解决。(文:牛晓琳)

关闭

联系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邮  箱:tajxk@sdust.edu.cn
电  话:0538-3076208   3076218
Copyright 2020 |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