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网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校区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汇报交流会
日期: 2018-05-30 23:05:59   来源:    浏览量:

5月29日,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学院常务副院长蒋金泉主持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汇报交流会。各系部分管教学和实验的副主任、教科办主任及教务部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系部分别对各自开展期中教学检查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着重就开学以来系部开展的重点及特色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交流。教务部对教学团队及教学名师评选、省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进展、考研录取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群星计划及省级教改项目申报、毕业答辩、教学比赛观摩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强调。

蒋金泉对上半学期教务部和各系部在稳定教学秩序、突出特色创新方面认真细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今后教学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各系部能够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制定检查方案,深入查找不足并提出改进思路加以整改,为做好下半学期及今后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从汇报交流来看,各系部均根据自身特点,开展了许多特色鲜明、富有成效的亮点工作,今后要继续加强相互学习和借鉴,不断创新教学管理工作,推动系部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针对期中检查查找出来的教学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教务部和各系部要各负其责,根据情况的不同分类制定措施,认真进行整改,确保问题的快速有效解决。

蒋金泉还对毕业实习设计、教学实施计划编制、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考研经验交流、教改项目申报、新教师教学能力培养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就今后教学工作思路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文:邵洪强)

关闭

联系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邮  箱:tajxk@sdust.edu.cn
电  话:0538-3076208   3076218
Copyright 2020 |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