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网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新学期校区工程实训顺利开课
日期: 2019-03-11 23:06:32   来源:    浏览量:

3月11日,泰安校区工程实训中心经过春节前后紧张有序的搬迁和精心准备,迎来了新学期第一批工程实训的学生。参加本次工程实训的学生三个班级,共有108人,为期四周。

为配合泰安市擂鼓石大街贯通校园,根据统一规划和校区整体安排,泰安校区原工程实训中心所在场所需要拆除重建,为保证校区学生工程实训的正常进行,工程实训中心需要临时搬迁到印刷厂。工程实训中心和印刷厂服从校区安排,在工期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克服困难,加班加点,按时将数控、机床、焊接、铣床等50多台(套)设备搬迁调试到位。

据了解,从搬迁方案制定以及搬迁过程中,校区领导以及后勤处、资产部、教务部等部门负责人多次到现场协调搬迁有关工作,教务部、机电系根据搬迁进度及时调整教学计划,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确保了新学期学生工程实训的顺利开课。(文:王洪立

 

undefined

 

undefined

 

关闭

联系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邮  箱:tajxk@sdust.edu.cn
电  话:0538-3076208   3076218
Copyright 2020 |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