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网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民法典专题党课活动
日期: 2020-06-30 07:46:07   来源:    浏览量:

628日,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邀请公共课教学部佀连涛博士作民法典专题党课。党课由党支部书记卢军主持。

会上,佀连涛以“新时代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解读”为题,围绕“什么是民法典”“民法典编纂的重大意义”“民法典编纂的指导思想与基本原则”以及“民法典内容解读”等四部分内容进行了讲授,以鲜活的案例,生动形象地阐释了民法典对人一生的守护作用,使大家深切感受到民法典所坚持的以人民为中心,以保护民事权利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回应人民的法治需求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了对民法典的认同感、获得感。

卢军对佀连涛表示感谢,并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佀连涛老师从专业的角度,为大家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生动党课,使大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他号召全体党员要继续加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文/图:康梅英)

 


关闭

联系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邮  箱:tajxk@sdust.edu.cn
电  话:0538-3076208   3076218
Copyright 2020 |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