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网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校区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日期: 2020-06-24 18:28:02   来源:    浏览量:

6月22日,校区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校区管委副主任周洋、校区校级教学督导员和教学科研部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区管委委员、教学科研部主任兼矿业实训中心主任贾宏俊主持。

会上,校区教学督导组组长丁连第就本学期督导组开展线上督导情况进行了总结。校区教学科研部副主任卢军传达了学校和校区有关教学督导工作的文件精神,详细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教学督导工作,并就督导分工、工作职责、工作规范、考核要求等具体事项做了进一步明确。

周洋对疫情防控期间教学督导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今后教学督导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各位教学督导员具有丰富的教学、科研和管理经验,是学校、校区的宝贵财富,在稳定教学秩序、推动教学改革和提高教学质量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今后工作中,希望大家把握好规范性与创新性之间的关系,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督导方式方法,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督导水平;要努力推进由“督”到“导”的转变,充分发挥在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的指导、引导作用,切实助力校区教师成长;要继续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和无私奉献精神,针对校区目前正处于发展关键期的实际情况,不断拓展和深化督导工作,积极献言献策,推动校区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教学科研部要统筹做好服务、协调和后勤保障工作,为教学督导员舒心、顺心工作创造良好条件。(文:邵洪强)



关闭

联系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邮  箱:tajxk@sdust.edu.cn
电  话:0538-3076208   3076218
Copyright 2020 |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