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网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校区召开会议布置近期教学工作
日期: 2020-05-09 08:05:16   来源:    浏览量:

57日,校区管委副主任周洋主持召开教学例会布置近期教学工作。校区管委委员、教学科研部主任兼矿业实训中心主任贾宏俊,各学院(部)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副主任)、教科办主任和教学科研部、矿业实训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0年本科教学工作要点,通报了校区开展线上教学和学业检测的基本情况,并就期中教学检查、培养方案修订、重修补考、实验项目线上教学、学生返校复学前准备、招生宣传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周洋就做好近期及新聘期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以期中教学检查为契机,结合前期线上教学等方面情况,认真梳理排查存在的问题并加以整改,确保教育教学质量;要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学生返校复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扎实做好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衔接等各项衔接工作,实现有序、有机、自然衔接,确保学生返校复学顺利、平稳。周洋强调,新平台、新聘期,要有新作为,各学院(部)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担当意识和创新意识,根据高等教育教学规律和校区功能定位、学科专业设置、办学层次与办学规模,认真研究制定学院(部)教学工作要点,完善顶层设计,健全体制机制,切实夯实基础、提升内涵、培育特色,推动学院(部)发展再上新台阶。

周洋还就教育教学理念、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文:邵洪强)

 


关闭

联系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邮  箱:tajxk@sdust.edu.cn
电  话:0538-3076208   3076218
Copyright 2020 |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