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网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教学科研部、矿业实训中心布置开学返校教学准备工作
日期: 2020-05-07 18:30:42   来源:    浏览量:

为确保学生开学返校后校区教学工作平稳运行,开好头、起好步,56日,教学科研部、矿业实训中心召开会议就开学返校教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教学科研部、矿业实训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区管委委员、教学科研部主任兼矿业实训中心主任贾宏俊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省高等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工作视频会议和学校、校区近期有关会议精神,简要通报了校区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的有关情况,并就疫情期间线上教学课程学业检测、补课补考、课表编排、毕业生信息统计、多媒体设备等检修维护、实验室及实训中心管理、办公场所卫生清洁等开学返校各项教学准备工作进行了逐项梳理,就进一步加强开学返校后教学秩序管理提出了要求。

贾宏俊强调,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各位教学管理干部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守岗位,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开好返校复学第一课”,认真梳理、排查开学返校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为校区顺利通过开学条件核验、学生顺利返校复学奠定坚实基础。(文:邵洪强



关闭

联系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邮  箱:tajxk@sdust.edu.cn
电  话:0538-3076208   3076218
Copyright 2020 |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