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网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教务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日期: 2024-02-27 12:28:51   来源:    浏览量:

225日,教务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校区管委副主任兼教务部主任贾宏俊,教务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部副主任卢军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总结回顾了2023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困难与不足,就如何更好开展2024年工作提出了思路举措,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贾宏俊进行总结并对做好2024年度工作提出要求。贾宏俊指出,2024年是学校、校区事业发展的关键一年。教务部作为负责校区教学、科研、图书等工作的关键部门,担负服务、管理与监督职责。要清醒认识当前学校、校区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五大基地”建设为引领,以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核心,以审核评估整改为抓手,加强工作研究,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强化工作落实,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善于倾听师生意见,加强与学校、校区相关部门、单位的沟通交流协作,不断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共同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贾宏俊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锚定目标、鼓足干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走在前、作表率,树形象、促发展,为推动校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邵洪强)

 

关闭

联系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邮  箱:tajxk@sdust.edu.cn
电  话:0538-3076208   3076218
Copyright 2020 |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