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网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教学科研部、矿业实训中心部署暑期前后工作
日期: 2023-07-07 18:00:41   来源:    浏览量:

77日,教学科研部、矿业实训中心召开全体职工会议部署暑期前后工作。会议由校区管委委员、教学科研部主任兼矿业实训中心主任贾宏俊主持。

会议传达了《泰安校区东、西校园功能定位及布局优化调整方案》,并就审核评估、期末考试、教学计划安排、多媒体设备维护改造、办公室清理装修、实训中心改造、教学文件档案整理、科研管理系统调试等近期及暑期工作进行了逐项梳理和安排。

贾宏俊指出,校园布局优化调整是学校、校区党委在充分调研、反复论证基础上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事关学校、校区发展大局,必须不折不扣进行落实。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决把思想统一到学校、校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走在前、作表率,以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积极配合做好校园布局优化调整工作;要未雨绸缪,提前谋划,落实落细各项准备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确保布局优化调整工作顺利推进。

贾宏俊强调,值此布局调整的关键时期,全体工作人员要带头讲政治、顾大局,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实干担当的精气神,立足岗位,统筹兼顾,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校区教学科研工作平稳运行,为推动校区特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文:邵洪强)


关闭

联系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邮  箱:tajxk@sdust.edu.cn
电  话:0538-3076208   3076218
Copyright 2020 |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