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网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教学科研部组织“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 创新发展”大讨论系列专题培训
日期: 2023-04-19 14:00:00   来源:    浏览量:

近日,为引导广大教师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提升业务能力,按照“五大基地”建设要求,结合“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 创新发展”大讨论活动安排,教学科研部针对不同教师群体分类开展了系列专题培训。

面向广大教师组织智慧黑板使用、在线课程建设等专题培训2场,组织参加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培训87人次,旨在进一步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和课程思政教学能力。

面向青年教师开展导航集中培训专题讲座10场、参观学习2次,旨在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加快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

面向教学科研部和各学院(部)教学管理人员,组织专题培训会5场,旨在进一步强化教学管理人员过程管理意识,切实提升教学管理与服务水平。

下一步,教学科研部将按照大讨论活动安排,在学习培训的基础上,持续推进各项活动开展,切实达到以活动促工作、以活动促发展的目的。(教学科研部供稿)



关闭

联系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邮  箱:tajxk@sdust.edu.cn
电  话:0538-3076208   3076218
Copyright 2020 |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