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网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校区组织青年教师参观校园记忆室
日期: 2023-04-13 08:55:18   来源:    浏览量:

412日,在校区管委委员、教学科研部主任兼矿业实训中心主任贾宏俊带领下,参加教育教学导航计划的全体青年教师走进校园记忆室参观学习。

漫步在展厅内,贾宏俊结合自身求学和工作经历,向大家讲述了一幅幅老照片背后的故事,让大家充分体会到学校、校区风雨沧桑的历史和翻天覆地的变化。他希望青年教师秉承“惟真求新”校训,传承老一辈科大人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期待。

参观结束,青年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有助于大家增进对学校、校区历史的了解,增强了对学校、校区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在今后工作中将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守正创新、继往开来,为推动学校、校区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教学科研部供稿)


关闭

联系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邮  箱:tajxk@sdust.edu.cn
电  话:0538-3076208   3076218
Copyright 2020 |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教学科研部